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布克赛尔县召开乡镇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3-01-30 12:01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为研究分析我县当前招商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对招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2023年理清思路、狠抓落实,1月29日,和布克赛尔县召开了乡镇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阿依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商工信局和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信心、昂扬斗志,紧紧围绕地委扩大会议、县委扩大会议对2023年度经济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向,围绕四大优势开展招商。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时时刻刻为意向企业、进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招商工作是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综合载体,牵动力强、辐射面广、关联度高。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领导带头、全员上阵、干字当头、实字打底的工作理念,努力在2023年塔城地区新一轮大招商中争做“先锋班”、创建“先锋岗”,以实际行动开启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和布克赛尔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