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和布克赛尔县教科局开展消防疏散应急演练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2-12-14 11:12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教科局防灾减灾救灾和重大公共事件突发事件处置保障能力,12月13日,县教科局组织开展了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教科局机关干部及辖区民警参加演练。



演练开始前,巴音托洛盖社区民警结合实际对日常用电用气及防火常识、火灾初期扑救、火灾现场逃生技巧等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到位的讲解。演练过程中,社区民警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随机抽选了部分机关干部进行实操演示。



演练结束后,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完善教科局及教育系统公共安全体系,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