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2023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集中缴费进入倒计时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2-12-15 12:12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自今年9月开展2023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集中缴费工作以来,县医疗保障局聚焦全民参保目标,全力抓好征缴服务工作,确保应保尽保、应缴尽缴。

县医疗保障局干部斯琴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集中缴费时间为每年的9月至12月,可以通过支付宝、手机银行app等多重渠道缴费,目前我县城乡居民应参保人数为34600人,已参保24221人,参保率70.18%,其中,特困救助对象已参保65人,参保率为100%,低保户应参保2075人,已参保1972人,参保率为95.03%,脱贫户应参保2617人,已参保2272人,参保率为86.82%


下一步,和布克赛尔县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做好窗口服务提质、优化便民服务等工作,为群众看病就医提供坚实的医疗保障,推动我县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