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和布克赛尔县召开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2-11-24 11:11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1122日,和布克赛尔县召开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继高及45个成员单位、11个乡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打造“石榴籽服务站”和加强对村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相关要求,六个专项组牵头单位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继高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地委和县委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紧扣职责任务、加强协同配合,着力在提升党建引领能力、乡村治理能力、法治保障能力、德治教化能力、自治强基能力、智治支撑能力六个方面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推动全县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