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什托洛盖镇佐斯腾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答题大比拼活动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2-11-23 17:11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和什托洛盖镇佐斯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大比拼活动。



比拼活动中,大家沉着思考、反复练习,刷新个人的最好成绩,比拼谁的分数高、谁的速度快,并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并发放了奖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十分新颖,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灵活性,还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在答题挑战中学到了理论知识,提升了政治素养,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方式和途径,激发了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