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布克赛尔县两新组织党建动态(第十期)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2-08-26 12:08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县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赴辽培训学员

 “传学述训交流会


和布克赛尔县委两新工委组织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赴辽培训学员开展传学述训活动。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将活动合理划分为两个片区进行。5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交流。活动中,5名优秀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的体会和感受,交流了赴辽培训的收获,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想法和举措。通过开展传学述训交流活动,检验了参训学员的培训成效,达到了一人学习,全体受益的目标,在两新组织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新疆正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轮值


在县委两新工委、住建局党组的指导下,822日,新疆正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作为住建领域两新组织的主题党日轮值单位,开展创安全工地,争发展先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为丰富形式,活动安排在建筑工地进行,在完成讲党课、集中学习、党员承诺践诺、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基础上,还进行了现场排查安全隐患、安全施工操作制度讲解等环节,增强了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职工在工作中坚守初心,争做模范。


建好红色阵地 筑牢战斗堡垒

为加强党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县市监局党组指导县江格尔市场消费者协会联合党支部,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六有标准,对党员活动阵地进行了重新修缮整合。让支部更好地依托阵地,发挥宣传党的政策理论、管理教育党员、服务各族群众的作用。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