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布克赛尔县委政法委与查和特乡赛尔社区联合举办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2-08-29 11:08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近日,和布克赛尔县委政法委、法学会与查和特乡赛尔社区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中依次开展了为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做交流发言……


活动中,充分发挥青年普法志愿者的作用,进企业、进村队进行以案释法、以案明法,大力宣传《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及防范养老诈骗相关法律知识,揭露养老诈骗常见套路,叮嘱来往老年群众增强防骗意识,守好“钱袋子”。




通过此次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拓展了平台载体,丰富了组织活动内容,还有效发挥了联建单位的优势,形成了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增强了党建工作新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