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13次常务会议

来源:新疆日报 日期:2021-03-02 19:03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3月1日,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113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加强自治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和自治区企业安全总监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聚焦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体育场地设施供给侧改革、“互联网+体育”融合发展、各族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四大重点方向,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民健身促进工作,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带领全区各族群众走进智慧化全民健身的新时代,推动新时代新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统筹发展和安全”意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企业要强化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依照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开展安全总监选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