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新疆日报 日期:2021-03-02 19:03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2月24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理解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功能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续谱写好新的历史篇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与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紧密结合,与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组织领导,注重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机关评学、实践检学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