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和布克赛尔县委党校以赛促学打造精品课

来源:和布克赛尔县委宣传部 日期:2021-03-02 19:03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2月27-28日,和布克赛尔县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二天的精品课教学比赛。比赛由2名校领导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组成评委会,7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以课堂讲授式、现场互动式的教学方式方法进行。比赛分为A、B组课堂讲授类教学课和双语教学类教学课三个类别,最终由评委会集体评议,从中选出3人参加地区党校系统教学比赛。参赛教师以党性教育、乡村振兴、双语教学等为主题进行了展示交流。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以较深的理论功底、良好的教态和恰当的讲课技巧,展现了党校教师的风采和精神面貌。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多媒体制作和教态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了党校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最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道对此次比赛活动提出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以端正的态度认真对待;二要政治上坚定坚决,以严格的纪律站稳党校讲台;三要行动上自觉落实,以钻研的精神打磨课程。今后,县委党校将继续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以“骨干教师工作室”为平台,通过精品课比赛、集体备课研讨、外出学习培训等途径,抓好师资培养,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