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和布克赛尔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1-02-26 18:02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2月24日,和布克赛尔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县委书记毕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曲红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薛斌书记在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激励全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要求,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开创新时代和布克赛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和布克赛尔而不懈奋斗。会议强调,要强化督促指导,提升学习教育质量。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分类指导,针对各县直部门单位、乡镇场、村队(社区)、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不同的层次、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对象的特点,区别情况,科学合理的作出安排,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杜绝层层加码,不搞“一刀切、一锅煮”,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要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各指导组要指导所属单位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鼓励探索创新,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要加强统筹协调,通过党委(党组)会、实地调研、个别访谈等形式,及时了解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重大事项,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坚持原则,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持续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