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和布克赛尔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0-11-26 17:11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近日来,和布克赛尔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多形式、多媒介,自觉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和布克赛尔县纪委监委通过纪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带头学、连续四次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专题宣讲、党支部主题党日“微课堂”等多种方式,分批次、分层次、多形式进行集中学习。

和布克赛尔县纪检监察干部利用手机、报纸、电脑等多媒体开展小范围学习交流。

和布克赛尔县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下沉工作、入户走访等机会,与草根宣讲员一同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面宣传活动,让党的政策传入千家万户。

和布克赛尔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稳中求进、坚定稳妥,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