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和什托洛盖镇那木德格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宣讲进社区 ,党的声音沁心田”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和布克赛尔零距离 日期:2020-11-25 18:11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为使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进一步引导教育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11月19日,和什托洛盖镇那木德格社区开展“志愿宣讲进社区,党的声音沁心田”主题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以使命担当汇聚建设家乡的磅礴力量。

宣讲中,镇包联领导哈拉哈·尼曼同志从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取得的重大成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三个方面,结合社区实际,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社区工作,做实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后,那木德格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光芳强调,要深刻认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疆各族人民的特殊关怀。当前,我们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工作的力量源泉,为新疆的繁荣富裕、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那木德格社区党员干部王金秀说道:“通过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殷切关怀,今后我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为新疆的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