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新闻动态
浏览量:

和布克赛尔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县电视台 日期:2019-07-16 18:07 点击:[次] 【字体:
浏览量:
【打印本文】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15和布克赛尔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d08061049c744744a19296e067e89ffd.jpg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曲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兴茂,县政府副县长额尔庆、毛兰别克、苏立军,县政协党组成员木热力别克,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单位及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场长,纪检书记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唐旭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唐旭通报了和布克赛尔2019年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曲红在会上作出重要讲话,就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地区的部署要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需要我们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一年。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两套班子”机制作用,坚决把中央的决策和自治区、地区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要深入谋划,全面落实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已确定,重点任务也已明确。各乡镇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自治区党委“1 3 3 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加强统筹,狠抓重点关键,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反腐倡廉的核心任务是制约和监督权力。权力用得好可以为民造福,用得不好或滥用就会滋生腐败,侵害人民群众的利益。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笼子、堵漏洞、强监管,构建起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


终审 :魏绪娟
扫描分享至微信
  • 上一篇  
  • 下一篇